2012/06/23

Stamp // 我們準備環遊世界

(航空章跟刺傷我的筆刀愛將)
 
從大學時就有注意到Postcrossing,
但是我這人真的就是懶...,
所以今年五月底我終於動手寄出了五張從台灣出發!!!

可是那時候太一頭熱的註冊什麼都沒有準備,
寄出的時候就有想到可以刻些章蓋上去,
第一個想到要刻的就是航空信Air mail的章了,
其實中華郵政有航空信的貼紙 ( 咦..., 那個好像不是貼紙只是張小紙條),
所以不方便也空間占了蠻多的。



動手吧!!!
刻到眼睛要瞎了,
這是我第一次挑戰這麼小的章  Size" 2*2 cm 
不過刻完很開心,因為這個超實用 哈哈


(買了新的印台Shachihhate太開心,
拍太多下墨水整個有點多都變小水珠)


實際蓋在要寄的明信片上,
還有點手殘蓋歪蓋在郵票上,
但是發覺這樣也還不錯~ (喂!)

原本還是想要使用Shachihate茶色來蓋,
又有點害怕郵差沒有看到他是航空信,
所以改用紅色的印台。



還刻了個生日快樂章,
寄明信片全世界這麼多人難免會遇到有人要生日,
這個也非常好用給他蓋下去就對了:-D

但是刻完蓋下去發現.....,


.
.
.
.
.




你的臉怎麼了!!!!
誰打你快跟我說 (誤
臉怎麼腫起來了Q︿Q不知道該怎麼救他
但是礙於蛋糕我刻好久,暫時不會再重刻一個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呢? 要刻什麼章讓它去環遊世界
我用我的刻刻章代替我環遊世界:-)

8 則留言:

  1. 把另一邊也刻腫 哈哈 是另一種可愛的臉的表現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起刻腫好像也不錯XD
      可是要是又失手就好笑了 哈哈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仔細一看真的比較腫
    收到明信片的人會很開心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有玩Postcrossing唷!
    最近才玩的...^^
    那個航空信張好可愛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唷:-)
      Postcrossing真的還蠻有趣的,
      而且可以收集到很多不同的明信片順便練習英文?! 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啊!很好玩,不過我目前寄了9張只收到1張@@"
      要去哪裡訂做AIR MAIL橡皮章啊!可愛的那種~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是等好久才收到第一張
      之後就開始慢慢收到了
      要看你要訂做手工還是機器的@@"
      機器的話應該一般刻印店只要你拿黑白圖案去請他報價就可以了
      手工的話就要找人繪製刻章這樣 但也會比較貴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