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6

Stamp // 來個狗兒杯墊配下午茶吧!



其實一開始也沒有想要做杯墊,

但是刻完狗兒之後覺得好像可以做點什麼應用,

看到手邊以前用作業剩下用麥克筆畫的歪七扭八的軟木杯墊,
之前買太多還有剩,所以!!!

我決定讓他重生 哈哈哈。



我用了利百代的"萬能不滅印油"

乾的超級快!

所以刷在印台上之後要快狠準的蓋蓋蓋,

最近很喜歡的蓋章方式就是交叉蓋,

手邊刻章比較少的就可以用同種圖案蓋上去,

如果有很多章就可以蓋很多種交叉輪流一定也很美,

其實我覺得蓋章是很隨意的,就是一種感覺。



厚度差不多0.4cm

軟木墊真得很好用,

像是飲料流汗可以幫他吸水,也可以當成隔熱墊。

動手做一個吧! Try it 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刻章都有個壞習慣就是用刀尖去挖或戳,

很多達人也說這個習慣很不好,

我正慢慢的改掉,不然都好多屑屑...

(狗兒的頭都被我挖得亂七八糟)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會用刀尖去戳橡皮擦...哈哈哈
    不過我是刻完一圈護城河~想把它戳起來~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很不會刻成一圈
      但是除了戳戳 還會挖它 哈哈
      你進步的好快喔!刻的線條越來越漂亮了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~想請問一下萬能不滅印油好用嗎?
    剛剛上網爬了一下文,
    有人說用在橡皮擦印章上面的話印章很快就會壞掉了,
    不曉得是真是假?
    一直很想買Shachihata的印台,
    可是實在有點難買,
    所以才想試試看比較好入手的利百代系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整體上還算蠻好用的,
      因為它是油性可以蓋在很多地方;
      我個人使用的情形是印章沒有壞掉,
      蓋完油性的我通常是在紙上在一蓋把多餘的清除掉,
      不會再去做特別的清潔。
      Shachihata我是最近有買了一個。
      試用過後在來發表一下:)


      希望有幫到你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很喜歡刻章耶!!
    是在書局看到刻章書的時候才知道有這種東西~
    不過我是看到三禾老闆在FB上面發佈你的介紹進來的。

    我也想知道那種中間要挖掉是要怎麼處理比較好阿?!
    我每次都挖得很醜(汗)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好巧喔!!
      刻章真得很有趣唷
      挖空的部分可以先往內圈刻一圈護城河
      再用雕刻刀(丸刀)剷除 不過這用打得好像有點不清楚
      建議你可以上網找影片看達人刻
      多少可以看到一些眉角:)

      感謝你跟我講@@"
      原來老闆發佈我的介紹
      (真是又驚又喜)

      下次留言記得打上自己的名字好讓我認識你 感謝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