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9

Food // 混合式的創意美味



某天吃中餐時,同事不斷的推薦說,
他找到一家很好吃的麵店,
而且很特別是用中式的麵條配上西式的湯頭,
當下,我想這樣會合嗎?



過沒幾天,我們就約下班一起去吃。



走到門口發現,裝潢得好日式唷!
我非常喜歡日式的裝潢,那種木頭自然的感覺,
門口是垂簾,進去之後位子不多,是個吧台;
老闆露出暖暖的微笑開始介紹菜單(老闆講話很溫吞,
同事跟我一直覺得很像阿彌陀佛的師兄之類的),
且拿出小菜給我們填填嘴,是個好吃的涼拌醃漬菜  Free

我點的是乾拌茄汁嫩雞,
雖然說它是乾拌,但是不會真的乾到讓你拌不開,
有濃濃的茄汁湯頭不是外面那種假茄紅!!!
我最愛的茄汁我給他打四顆星**** (*゚ー゚)
麵條真的是中式的,但是莫名的合拍,
而且可以吸附它濃濃的湯汁,
整碗麵端來也很漂亮,上面的擺盤也有吸引我目光的刀工。

忘了說我的茄汁嫩雞,
真的是嫩雞~~ 非常軟嫩好入口唷!


同事兩人,一個點茄汁鮮蔬冷麵,一個點乾拌醇奶蛤蜊,
冷麵是冰的!但是對我還說好像有點太硬了...,
醇奶蛤蜊很超值,裡面蛤蜊很多不是只有一隻手指頭數得出來的XD
醇奶的湯頭也很不錯唷


中式的麵條+西式的湯頭+日式的精神=三禾手工麵坊
所以我覺得取名混合式的創意美味也不為過吧?!



附上菜單,大家也可以去粉絲團上看漂亮的照片...
好吃的食物分享給大家囉!



【三禾手工麵坊】

About三禾 |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43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83-507-22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nHer (粉絲團)

4 則留言:

  1. 感覺很不錯耶,偶而外食。
    你的畫看起來也蠻好吃的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偶而外食真的還不錯
      還好看起來好吃XD
      要是覺得難吃馬上刪圖 哈哈!

      刪除
  2. Shin 您好:
    冒昧打擾您,我是三禾手工麵坊的朋友,
    看到您的畫的圖非常非常的可愛,想用在他新的目錄上,
    不情之請不知您是否願意呢?拜託您了!


    fairy請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否請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
      Email到我信箱:Shin.vup@gmail.com
      是要使用哪張插圖等相關事項
      其他詳情在洽談 謝謝

      刪除